我如泡沫般求救. /雾东野

 

有可能,喜欢你

改编自桌面小短剧

原作@张勇的手机 

侵权删



简而言之,从我考得最好的这一次开始,学校不允许老师公布排名。



由于拍一拍的内容过于社死,在惹怒母亲大人和不要打折的游戏机之间,我果断选择了后者。



这时,我置顶聊天框的陆时发来了一道题,问我怎么做。




可人总是要矜持的,当然先是在好朋友的群里狂欢几句,陆时居然会问我题!

所以,这次我一定是班级第一!!!


要不然,一向成绩好到上天的陆时,怎么会慢慢悠悠地问我题!还连建坐标系,题目哪个要是x轴哪个要是y轴都不知道!




所以,班级第一必定是我!




于是我迅速把这个天大的好消息告诉了我的三姑六姨和朋友同学们。





三天后。


我被班主任找上门了。


原本打算谦虚一下的,没想到班主任居然说我不是班级第一!陆时才是!



先不计班级第一问我题我的奇怪感受了,我在三姑六姨前的面子往哪搁!



我不服气,我要把陆时问我题的截屏完完整整发给班主任看,让她看看!


如果我不是第一名,陆时为什么要问我题!!!



可我这个人吧,就是手有点不听使唤。


一激动,好巧不巧发到陆时那去了。



正当我尴尬不及装死之时,陆时发给我一条语音说。




“他问你题,有可能是,喜欢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玖山念(高三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