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泡沫般求救. /雾东野

 

999

我到底还是觉得

爱是苦涩的

因为我昨晚梦到了你

梦到了心心念念的海边

我们在沙滩上接吻和狂欢

这一刻我是疯子 你是我的爱人

梦醒后我才发现

一切都只留在了记忆里

而每每我穿梭人海

始终带着你烙下的印记

慢慢亦漫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苦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5.16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玖山念(高三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