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如泡沫般求救. /雾东野

 

998

我拼了命地去剖析自己的内心,硬是要找到一个借口,停留在原地不往前走的借口。


你说再也不见的那天之后,我表现得和往常一样,只是当所有事情完成后,我卧在沙发上,一种空洞的感觉笼罩了我,那一刻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更难过了。


我还是删掉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,偷偷留下了几张照片放在隐藏相册里,我怕时间会带走你的一切,就好像我们从来没有遇见过。


购物车里给你选的东西也清除了,倒数日里你的生日和我们的纪念日也不再出现了,除了那几张照片,你好像没来过我的世界。


可我始终频繁地想起你,梦里会梦到我们一起去了海边,下雨天的时候会想起你跟我说过,不要穿小白鞋出门。

你的生日我刻在了脑海里,还是会习惯性地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给你的生日礼物,下一秒又回过神来。



我做最无情的人,在我们的曾经里停滞不前。


而你走过这个世界再回头,就是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苦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5.25



评论(5)
热度(2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玖山念(高三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